文章
  • 文章
科技

俄罗斯广播公司试图接管反特朗普,反克林顿推特账号:报道

周四 ,俄罗斯政府支持的广播公司RT试图接管两个Twitter手柄,以帮助促进其对2016年总统竞选活动的 。

据报道,该媒体机构去年告诉Twitter的广告部门,它想利用这些帐户 - @NotHillary和@NotTrump--来提高其选举范围。 Twitter最终拒绝了该请求。

Twitter有一项政策允许公司接管在一段时间内一直处于非活动状态的帐户。 但据报道,它拒绝了RT的请求,因为它违反了其广告政策。

广告

帐户自2014年5月起未发布推文,而帐户最后一次发布于2011年4月,这意味着2016年竞选期间均未发布。

RT告诉外交政策,它接管Twitter手柄的努力是与当时候选人在线反对者合作的一个废弃项目的一部分

“特朗普和克林顿都参加了选举,对推定的候选人提出了一些最高'不利'的评级,”RT的通讯负责人Anna Belkina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外交政策。

“RT希望通过与那些既不赞成克林顿,也不赞成特朗普的人进行对话来更深入地探讨这个问题,而这与任何一位候选人都表达了明显的偏好,”她补充说。作为这个想法的一部分,我们正在考虑如何使其适应Twitter,但是,我们停止了这个概念,并没有追求手柄所有权。“

美国情报界的得出结论,俄罗斯政府发起了一场影响力和黑客行动,试图在特朗普的支持和政治损害克林顿的情况下影响2016年大选。

在该报告中,RT被称为“克里姆林宫的主要国际宣传渠道”。 它声称,RT最终试图让观众接受“克里姆林宫的消息传递”,而且该出口是俄罗斯“影响诋毁克林顿国务卿的努力”的一部分。